aaa  

自從買了人生第一枝鋼筆 Lamy Safari 後,我就走不出鋼筆坑了!20070722_065d6aa7f71edb583eb1Dj99Vmin0zX7_wuAE9nLURpSh  

然後跟著鋼筆坑的自然定律,漸漸走進墨水坑~

 

 

先是買了 R&K的黃金綠墨水 ,後來發現自己還是好想擁有一罐藍色墨水

所以就買下了之前入選心中墨水名單的 Diamine 地中海藍

bbb

 

墨水瓶子是塑膠的~質感不及上次R&K的瓶子

但我認為墨水才是重點!!!瓶子是否美觀其實沒什麼問題~XD

美麗的地中海藍~~~~

(下圖的顏色完全走偏了,實際上墨水的顏色比較深,是很純正的藍色~!)

ddd

 

 

「葉子的離開,是風的追求,還是樹的不挽留?」

墨水的漸變表現不錯~寫在無印活頁紙上不暈、不透,喜歡!

是一瓶比 R&K黃金綠 乖的墨水 XDDDD

ccc

 

由於我喜歡藍色~所以我很喜歡這罐  Diamine 地中海藍~~~~ tommy_10

不過最讓我開心的是。。。

我的Lamy safari 使用Diamine地中海藍墨水時變得超順滑!!!!!!!!

完全彌補到EF尖太幼出水不暢的問題!!!

我好開心!!!!!!13364_key  

 

 

對的鋼筆遇上對的墨水,就是這樣子吧~6602     

 

eee  

 

 

以上照片的偏色實在是太嚴重了

補上比較接近的顏色圖(其實還是有偏色

 gggg 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麼麼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