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icker5

 

之前會愛上紙膠帶的其中一個原因是可以把圖案切割成一張張貼紙

感覺很划算啊~XDD

 

不過買紙膠帶這麼久一直都沒有實行這個想法

直到最近看到有手帳達人把一整捲紙膠帶都弄成貼紙後,我才驚覺:是時候了!13364_key  

 

立刻把所需工具準備好,準備裁剪!

 

所需工具:

1)離型紙(我是使用舊的貼紙本XD)

2)一把剪刀

3)想剪的紙膠帶

4)耐性(這才是重點吧!!!)

 

 

 

首先把紙膠帶整齊地貼在離型紙上~

我認為要注意的地方是紙膠帶要貼得貼貼服服,不要讓空氣跑進去~

這次剪的是漢克的雜貨紙膠帶~美啊~

 

sticker1

 

 

我把整張離型紙從貼紙本上剪下來了~(可憐的貼紙本)

sticker2

 

 

然後把它們裁成小張一點,方便塑形~

sticker3

 

 

最後,剪就對了~!(為何我每次的教學都這麼沒內容啊

sticker4

 

 

我大概花了半小時在剪XDD

只能說剪紙膠帶耐性跟時間都很重要啊~!

不過看到成品感覺是很開心的~~

 

放進塑膠袋假裝是貼紙包XD

如果普通的貼紙包也有這麼滿就好了

sticker5  

 

 

自以為加了底紙感覺會更像貼紙包~XD

(但好像不是XD)

偶然來剪剪貼紙其實是挺療癒的~

大家有空的話也來試試看吧~~

 

sticker6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1444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麼麼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