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           

進入夏天,每天都想來一大瓶冰涼的水!!!

在街上買水又覺得很浪費~(因為很少會重用膠樽)

以上完全是題外話06061.gif  

PILOT 的 Petball 讓我第一次買"膠樽"不感到浪費,甚至感到環保!!!

這枝筆是用回收來的膠樽來製造的~算是廢物利用

 

 

 

筆桿有不同的顏色選擇

我選了透明款

因為最像真正的膠樽XDD

44  

 

 

 

 

筆應該是0.7mm的吧~寫的時候很滑順~最喜歡用它寫手帳

讓西瓜哥看一下!  

33  

 

 

 

至於它的墨水,就是不濃不淡的黑色

夏日炎炎~我要西瓜!西瓜!!!

22  

 

其實對我而言,整枝筆的重點不是在於它的墨水…

而是它很。好。握!!!!!!!!!!!!

別看它的筆桿凹凸不平~我覺得很好握!!(這...見仁見智

有好幾天沉迷了它的握感~!6602  (也太誇張)

 

 

總括而言~我對這枝筆的評價不錯~!XD

西瓜應該跟水做好朋友,然後這個夏天通通進到我的肚子裡~好冰涼喔!

11  

 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麼麼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