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不到我會喜歡上A6 SIZE的手帳!

一定都以A5 SIZE為標準的我,開始尋找A6 SIZE的手帳(因為超級輕便和易於携帶)~

經過一番篩選後,midori Ojisan A6手帳和 MOLESKINE Soft Monthly Notebook Pocket成為了最後2位候選人!

我…兩本都好喜歡!!!可是,價格有差!1261740  

對於內頁,我比較偏好moleskine,簡約的設計好吸引

可是moleskine一點也不便宜,小小一本也要$98!

跟$6X的midori 差了約$30

made in china VS made in Japan

喔......真的好難選

不知道我最後的決定是什麼呢........tommy_4   

【2013年版】 ポケットダイアリー <A6> バーチカル オジサン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麼麼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