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

說好的持續po文,我是遵守承諾的人哈哈06061.gif  

這次要介紹的是 Zebra紙用マッキー極細 水性馬克筆15色

 

這是我已經觀望了很久的一套筆,本來一心打算買下20色的

可是因為20色都沒有貨了,只好退一步買15色~

反正其實也用不到這麼多顏色XD)

未命名  

 

說實在的其實我是一個不折不扣的筆控~

我真的很喜歡筆XD

每一款筆都想用、每一款筆都想試、每一款筆都想買XDDD

每次要準備考試都會買一些新筆,鼓勵自己努力溫習~!(絕對是買新筆的好藉口)

 

ducky-parade-balloon7  

大家不覺得不同筆寫的觸感都獨一無二、找到好寫的筆會帶來超級好的心情嗎??????78e643115208a69d34d15cb38b2d9c77  

好了說起筆就不小心離題了~XD

 

ducky-parade-balloon7

 

回到正題,收到這套筆的時候

我的心情真的瞬間明亮起來~

七彩顏色排在一起就是美!!!

 

A

 

 

其實這套筆跟Zebra經典款mckee馬克筆有異曲同工之妙~

只是主打是水性顏料,所以適用於普通紙張,不會像Mckee一樣嚴重透底~

連外型都十分相似啊~

 

 

     (傳統油性)           (新款水性)

  (圖片取自GOOGLE)

 

 

B

 

IMG_0458

 

 

這麼美的筆當然要一字排開來欣賞啊~

C

 

D  

 

當然要看一下試色~

不錯不錯~

 

E

 

近距離來看一下~~

 

F

 

G

 

雖然標榜紙張專用,可是仍然會有一點點透紙

不過比起普通馬克筆已經好太多了~~~~~!

用來寫手帳應該是非常適合的~

筆的外型又好看,用來擺盤也不錯XD!

 

我蠻推薦的~~T2CaXfXkBNXXXXXXXX_!!100597249  

 

 

 

 

喜歡文章的推一個吧~XD

I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麼麼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