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 

 

蹡蹡~終於迎接了我人生第一罐墨水 - ROHRER & KLINGNER Alt-Goldgrün 黃金綠

真沒想到我第一罐墨水是R&K的黃金綠啊~仿佛是命中注定啊  6602

踏進鋼筆坑後早已預料到自己會"順道"掉進墨水坑,

只是沒想到這天來的這麼快

 

 

其實買了鋼筆以後就好想趕快買一罐墨水(用卡水不能完全感受鋼筆的好啊!!!!藉口)

一開始對 J.Herbin的長春花藍 Diamine的地中海藍 都頗有好感

 

J. Herbin 珍珠彩墨 - 長春花藍 (Bleu Pervenche) JH113J. Herbin 珍珠彩墨 - 長春花藍 (Bleu Pervenche) JH113
(圖片取自google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誰會料到最後的結果是這樣06061.gif  

 

3  

 

只怪我沒事去逛 instagram

看到別人用R&K黃金綠墨水寫字

那墨水的色澤就像黃金一樣閃亮,墨色漸變的效果更令我為之一歎!(純屬個人感受)

然後我就在我心中吶喊:我要它!!!!!!!!

 

2  

 

一開始都不知道什麼是R&K,找了很久才知道原來是 ROHRER & KLINGNER 的縮寫

瓶子的外觀十分簡潔~

 

4

 

5 

 

Made in Germany

德國鋼筆配德國墨水~

 

6  

 

小小一瓶也有 50ml ~

應該用好久也用不完吧XD

 

9  

 

忍了好久終於要打開了!!!!!!!!13364_key  

7

 

8

 

立即灌墨試寫~!!!

使用普通白紙

結果…暈得好嚴重!瞬間令我的幻想破滅 tommy_11  

 

10

 

11 

 

12

 

13

 

幸好我還有紙質好的Midori TN 

一寫上,我終於找回我喜歡它的原因了

 

 15   

 

漸變十分明顯~我好愛!!!!!!

 

16  

 

17  

 

19

 

18  

 

再試寫一下

很好聽的《掉了》

 

20

 

用黃金綠墨水畫圖的表現也很好~~

漸增依舊很好

 

21

 

22  

 

23  

 

 

這次 R&K 黃金綠除了會挑紙以外我都好滿意~!202412  (根本小事情!)

不愧是讓我一見鍾情的墨水啊~

 

 鋼筆開箱請看:鋼筆坑這樣掉!LAMY Safari 白鋼筆 <EF尖>開箱及試寫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麼麼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